[日本/東京] 優質出品 水準穩定兼男子漢份量 東京站沾麵專門店推薦〖六厘舎〗

到日本四處吃不單止是常識,也是種享受。每一間麵店的自家湯底各有不同滋味,分店不多是其特色之一,也因此經常每間都客似雲來。在東京轉悠,少不了要周圍試試千奇百趣的口味。吃過比較好味、印象深刻的包括這間,東京JR站的 六厘舍 [沾汁麵專門店]。

我真的很愛吃沾汁麵,假如可以不顧身體的話定必會瘋狂吃吧!?但一想到鹽分過高的時候,也不得不勒住自己的胃口吧...


左:辣味拉麵;右:特製拉麵

左:蝦湯味沾汁麵;右:外帶伴手禮

無時無刻都人龍長長的六厘舎,是我心中東京都內出品優質、水準穩定兼份量大的沾汁麵店。對於餓鬼來說簡直一流!




每一次來到東京,每次想起沾麵就會來到六厘舎。

想要介紹我自己很愛的蝦湯味沾汁麵 [950YEN],其實只不過比一般湯底附加了一小碟蝦油,但一口氣把蝦油全都倒進去這種重口味做法真的很剌激。(我本身喜歡口味較重的湯底)

這家店的麵條也以粗大聞名,對女孩子來說的確有點吃力,肚皮頂至第二天。



麵量無敵多,麵條又粗!



超濃厚的豚骨加雞骨所餚煮成的湯,加入小魚乾、鯖節、鰹節等魚介材料,更添風味!吃完之後,那種濃郁味道簡直令人想到自己的腎臟快要壞掉!!!
邪惡在於,明知很鹹,也很想吃下去。
天啊。我的腎臟在哭。我聽到的!

百吃不厭的溏心蛋

所採用的拉麵

按此進入官網:つけめん 六厘舎

0 意見

歡迎查詢或留言 :-D 多謝支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