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日本/京都大阪] 不能不吃の推介: 百年老店東洋亭滋味漢堡扒


向各位餓鬼推介!!  
百年老店東洋亭的滋味漢堡扒
標題特意填色是有原因,因為好吃!! 
想不到在京都站這麼方便的地方,就有一家那麼好吃的漢堡扒店。
在門外等了大概20-30分鐘,終於被呼喚了~~




這裡最出名的就是漢堡扒,我看到展示架上的東洋亭最特色的Hamburger Steak,就忍不住要點這個!! A lunch 即是有前菜+主食+飯/麵包。 B lunch會再加上咖啡/茶及甜品。




甜品都很吸引啊~~~~~而且相比起香港的物價根本就不貴!! 這裡還有售賣超好吃的Cremia雪糕。我見過在京都河原町附近會甚至賣到去550yen的價位,所以500yen算是正常的價格。


不得不讚賞座位設計的那位仁兄,2人位之間會有一道屏風間隔,保持私隱。其實私隱度也是用餐感受的其中一個元素啊,小妹之前曾經很愛去香港的一家日本菜餐廳,但後來發覺實在太沒有私隱,與旁邊的座位幾乎沒有分隔的空間,所以基於擠迫及不舒暢的原因,我就再沒有光顧了。故事講完,回到前菜,這顆又紅又大又可愛的蕃茄,賣相雖然一般,但揮刀切下去的時候....


怎麼看也只是一個普通的蕃茄啊!?
但東洋亭特地加上了特色的醬汁,連同伴碟的沙律一起吃,卻是非常配啊~!!!

丸ごとトマトサラダ注目ポイント:
-- 廚師們完美地將蕃茄皮去掉
-- 蕃茄於夏季產自北海道平取,冬季則為九州八代。


被蕃茄款待了味蕾一番之後,就是來到主菜環節。神秘的漢堡扒,讓我揭開你的面紗吧!!!!!!


一打開錫箔紙,熱辣辣!!! 一大塊扒+一整個馬鈴薯+一碟飯,份量對女孩子來說頗大。對男生來說應該剛剛好。但那天我是帶著餓鬼的肚去吃的,多多也吃得下!! (呵呵!!~!!)


第一口吃下去,是驚艷的肉汁~!!! 還有兩顆好像瑤柱的東西,其實它是牛脂啊~!! 很罪惡,但又吃得很滋味...唉,還是嘗試不要去計算卡路里的話會吃得比較開心。


用台灣朋友教我的語調說 - 「超大塊de!」


只是1320yen一個人,這個價錢相對這個味道及份量,實在太值得了!!!!!!!!!!


京都及大阪都有分店啊:

又來到旅行主義饞嘴指錶時間, 10分為滿分的話:
味道: 10分 (毫無挑剔可言)
衛生: 10分 
服務: 9分 
份量: 10
上菜速度: 9分  (算很快)
價錢: HKD100-HKD150  (我吃的是JPY1320)
性價比: 9.5
試食指數必試!!!!!
Encore指數:  好想再食!!!!!!!
注意: 因為也很受當地人歡迎的關係,請留意等候時間啊 :-)

0 意見

歡迎查詢或留言 :-D 多謝支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