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日本/京都] 令我吃不下去的鬆餅 超人氣店gram哭的失望體驗



在京都,pancake鬆餅店開得一街都是。
在河原町一帶,每到轉角便有一間。

來到京都之後我第一次吃的就是gram。在眾多的pancake店之中選一間來吃真的有點難選,但由於這家gram又打著旗號說每日限定3個時段每次只限20食,難得碰巧遇上15:00的那一個時段,我便進去了。

gram的人流控制令我有點不爽,我13:30去的時候店員叫我15:00回來,15:00回來的時候卻原來已經只剩下15:40的時間。啊... 原來是要14:30回來的嗎? 對不起,肯定是我太天真了.......





15:00時段店沒有很滿,還好吧...



我點的是每日限定的Premium Pancake 連 coffee set... 大概要13xxYen。


一來到的樣子⋯⋯咦!?

來了~~ pancake鬆餅來了~~~看它可愛又鬆軟的樣子,好像很好吃!! 
一個人吃3塊,份量一點也不少啊~~~

咦!等等,有沒有發覺鬆餅的厚度,好像比平常看到的相片薄了一半???
我嘗試搖搖它,咦?不會像羅拔臣啫哩一般彈⋯⋯
難道我點錯了嗎?!?!!

再來一個Closeup看看⋯⋯
我有懷疑過可能因為自己拍照的關係已耽誤了吃它的最好時間,導致下塌?但我再檢視第一張照片,發現真的由端上來的一刻,經已是同樣的厚度⋯⋯



好,手起刀落切下去。怎麼要費勁才切得開...??!!
那種軟綿綿感覺跟看起來完全兩回事...!!

從切開後的橫切面可以看得出pancake的密度十分高,空氣感很低。吃下去的感想有以下幾點:

1) 放了不到2分鐘已變得很結實,軟綿感10分只有2分
2) 牛油不夠塗3塊pancake,太小一片了
3) 由於太結實的關係,吃到最後一塊有點反胃。最尾我竟然吃剩了半塊,我竟然花了1300yen卻剩下半塊!!!





感想: 我知道很多朋友大讚gram的出品,但我這次去吃可以說是非常失望,加上這個價錢一點也不便宜(超出午餐的價錢⋯⋯),我也有看過其他朋友在部落格分享的體驗 - 頭一枚pancake軟身,第二、三枚很結實。

結論:看來gram家的出品實在太不穩定了。
京都那麼多的pancake店,用同一個價錢倒不如去別的好了...
也祝想要試京都這一家gram的朋友好運!!!
一定要再吃的話,我一定會避開這家分店。


又來到旅行主義饞嘴指錶時間, 10分為滿分的話:
味道: 4分
衛生: 7分 
服務: 5分 
份量: 7分
上菜速度: 4分
價錢: 1000-1500YEN
性價比: 4分
試食指數: 想挑戰運氣的朋友可以一試
Encore指數: 我不會再去了,我情願試「幸福的Pancake」那一家⋯⋯
(破低分級別....)

0 意見

歡迎查詢或留言 :-D 多謝支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