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日本/京都] 在一乘寺那間令我想再回去的沾麵 - 惠那く

 

來到京都最新奇的發現就是一乘寺原來是個拉麵區。一到假日,每隔幾條街便會出現一條人龍,看來每間拉麵都各有自己的捧場客~ 






而我的選擇,就是這個距離這個車站比較近的 惠那く 沾麵專門店



排了大概半小時之後終於到我了。粗麵一向是小妹最愛,我愛它的彈牙口感,還有麵本身的小麥香味。

叉燒非常嫩滑,湯底亦極為濃郁香醇,小妹算是經常吃沾麵的人,這一家真的非常不錯! 甚至乎令我有點難忘...唯一的遺憾就是我沒有點大份一點的麵量!!!!


又來到旅行主義饞嘴指錶時間, 10分為滿分的話:
味道: 8分
衛生: 8分 
服務: 8分 
份量: 7分
上菜速度: 7分
價錢: 1000YEN左右
性價比: 7分
試食指數: 超值得一試
Encore指數: 值得再吃! 

0 意見

歡迎查詢或留言 :-D 多謝支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