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日本/東京] 初嚐美國人喜愛的Shake Shack漢堡


在參加巴士團的某一天,我認識了一位印尼男生以及另一位美國女生。她第一次踏足日本這個國家並向我打聽一些有趣的地方,相反她也同時向我推薦很多她覺得好吃的餐廳。話題說到美國人喜歡吃漢堡,而來自西岸的她有兩家非常好吃的漢堡店 一家叫IN&OUT,一家叫Shake Shack。風小姐在美國工作的那些年曾經吃過IN&OUT,才知道好吃的漢堡是什麼味道,即使也是連鎖式的快餐店,但與M記/甚至Wendy's也是明顯的兩個層次。美國女生更提到Shake Shack在東京開了分店,非常推薦一試。因為風小姐這大半年一直都在家裡煮飯,不然就是在吃拉麵,也開始想念外國菜。於是乎,Shake Shack一直從我認識那位美國女生的一天起,在我的口袋名單上。





Shake Shack的地點不好找,位於有樂町站附近的辦公大樓群的地下。在這裡,沒有遊客,只有剛下班的SalarymanShake Shack的店面很大,遠遠已經看見它亮起綠色霓虹燈的大招牌。
拿起餐牌,有英文,真好。但另一個疑難是對著日本店員說日式英語,更難。餐牌上的食品價格偏貴,單點一個最便宜的也要680日元。最後我點了一個ShackBurger Single + Small Fries + Shack-made Lemonade

漢堡的肉扒十分香口,肉質不錯,不會像廉價漢堡又硬又乾。蕃茄與生菜也非常新鮮,值得一讚。薯條很好吃,小妹不懂得用食家的字眼形容,反正就是好吃!至於Lemonade,我也非常愛喝:-) 好像樣樣都好,唯獨價錢有點貴吧,好吃也不能經常吃。Sosad.




2017年光顧的時候只有有樂町一家,現時分店越開越多,地點遍佈至新宿、六本木、巨蛋、惠比壽、橫濱,就連香港IFC也有一家,喜歡漢堡的朋友不妨一試。

又來到風信子的饞嘴指錶時間, 10分為滿分的話:
味道: 8分
衛生: 7分 (快餐店式座位,自行清理)
服務: 8分(快餐店式的服務,快狼準,不要太講究)
份量: 8分(份量足夠,薯條略嫌少)
上菜速度: 8分
價錢: 1500日元左右
性價比: 7分 (價格貴,但論味道的話算是可以。)
試食指數: 味道取勝
Encore指數: 有機會的話⋯⋯
是次排隊時間: 10分鐘
官網:https://www.shakeshack.com/

0 意見

歡迎查詢或留言 :-D 多謝支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