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日本/沖繩] 超刺激! 疾風馳騁公路卡丁車體驗 現在富士山河口湖大阪也有!


這次沖繩自駕遊另一極刺激行程就是真人版卡丁車體驗!!!!! 一說到卡丁車,大家定必會聯想起Mario Kart吧對不對?雖然的確有點相似,但當然道具例如蕉皮、子彈、墨魚等是沒有提供,亦不能購買或使用啊。想要體驗道具版體感Mario Kart,風小姐建議VR遊戲比較適合。

至於卡丁車,就是又刺激又要安全的一項活動。即使小妹是有在日本開車的習慣,但卡丁車的操作模式完全不同,開初略有一點擔心,但想不到一下子就上手了。(太聰明了吧?)👀事不宜遲,現在向大家介紹一下這個極度難忘及推薦的有趣體驗。

最新消息:於2018年9月28日,東京地方法院就任天堂於去年2月入稟控告MariCAR公司侵權,於本星期四裁定任天堂勝訴,被告須就侵權作出賠償。至於活動會否繼續暫未有明確決定。預訂前請留意官方網站宣布及有關新聞。


🚩🚩🚩🚩🚩🚩🚩🚩🚩🚩🚩
・持有國際駕照/日文譯本旅客即可駕駛體驗。
・記得一定要帶上護照啊!!
・由專業人士帶隊駕駛
🚦🚦🚦🚦🚦🚦🚦🚦🚦🚦🚦🚦🚦🚦🚦🚦🚦



幸好這次我入住的Hotel Livemax正位於店家的5分鐘步行距離,所以時間上非常鬆動。來到店家MariCar的門前,經已被氣勢磅礡的一大堆卡丁車所震懾,終於初次見到卡丁車的真面目!! 剎時興奮起來~~~👄

即刻去片:



雖然預約的時間是1900,但集合時間為1840。來到日本工作過之後,自己也越來越尊重日本人的守時原則,假如自己遲到的話,要自己負上有可能被取消、被改時間的後果。因此,集合時間寫1840,我們也不敢遲到~ 
做個守時好學生 ^_^

進店之後,身處Cosplay服的可愛員工大聲歡迎! 超元氣~!!

先坐下來填好一份參加表及聲明,再一次提醒大家 - 卡丁車並不是真正的Mario Kart,所以不要以為碰撞、飛車、反車、翻騰等動作是被容許啊!! 撞傷車身要賠錢啊!! 還有,即使你手上擁有香蕉而很想很想將蕉皮扔出車外,也請壓抑著這份慾望吧!!

 
填好表格後,就是選擇自己喜愛的角色衣服~ 除了有Super Mario的Cos服之外,還有龍珠、Disney系列。而最搞笑的是穿著公主裙開車... 當然我並沒有做這個蠢事...


上車前:
- MariCar有提供免費租借Bluetooth喇叭服務
- 亦有提供租借Action Cam服務 (但沒有問要不要錢...@@ 但我最後只借了縛頭帶)
- 獲得一枝飲品 (但我見其他組別沒有呢? 是因為我們早到我關係?)
- MariCar內有儲物櫃供大家使用
- 職員會講解卡丁車的啟動及駕駛方法,並會播放教學短片,記得留心!!


正式出發了, HERE WE GO!




Yoshi 同 Toad 出動啦~~!!!

「你睇我玩得咁開心就知好好玩啦~~」




強大的車隊~~~ 而領隊一直在最長為大家拍照~~ :-) 非常盡責

最後跑了1.5小時~~ :-) 超刺激。車速維持在45-50之間,但對於卡丁車來說已經挺快了。特別是經過一些輕微突出或者渠蓋路段時,卡丁車會跳得比較高,所以要稍微減速啊~~ 我們當天還下著雨玩~~ 雖然可以租借雨衣,但當然還是不租好了。風超大,雨打我面,失戀者一流。

・持有國際駕照/日文譯本旅客即可駕駛體驗。
・記得一定要帶上護照啊!!
・由專業人士帶隊駕駛


非常主觀的分數表: ٩(。・ω・。)و
行程充實度: 10/10 
服務: 10/10 (很多小gadgets可以租借/提供,職員也很會搞氣氛)
時間: 2小時 
開心度: 10/10 (超難忘!!!)
疲累度: 6/10 (晚上開始會累啊~)

0 意見

歡迎查詢或留言 :-D 多謝支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