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日本/靜岡] 伊豆高原美食推薦:用心出品Kenny's House Cafe 東京都有分店


位於伊豆高原的Kenny's House Cafe,一直都令我念念不忘。我喜歡它的環境、那種閑情逸致、出品的食物質素,各種各樣,都是我滿意的。Kenny's House Cafe在伊豆半島內有不少分店,於三島、沼津、東京池袋也有分店,但總是及不上伊豆高原的本店那樣,小小木屋,門前的小花叢,散發出一種優悠的感覺。

Kenny's House Cafe 伊豆高原本店 - 門前小花園

Kenny's House Cafe 伊豆高原本店 - 門前

Kenny's House Cafe 的分店有兩種,一種只買甜品,一種是甜品加上餐廳形式營運。伊豆高原本店則是兩者皆有。門前的感覺充滿溫馨,未入內已經令人有種期待~

門前的餐牌

門前的雪糕部  很用心的設計


以下是餐牌截圖,可作參考之用,
最新消息可在官網上找到。


光是看圖片就覺得很吸引了!最後點了一客主菜:燉牛肉配麵包(大概1600日元,連麵包,主菜,沙律及咖啡!)超級豪華~主菜份量很足料~本店也有不少限定的套餐,例如上圖中間的白咖喱,伊豆高原店限定啊。




太好吃了~經常令我念念不忘的一餐!配料足夠,牛肉量剛剛好(男生來說可能偏少?),以麵包沾汁的吃飯我自己十分喜歡),有少量牛奶在上面提升味道層次。心機之作。


最後值得推介的是 - 上圖左邊的牛奶蛋糕~ 牛奶味濃郁,更是令我愛不釋手!我慢慢享受這個蛋糕,吃了三天,1389日元算是值得了吧!上面寫的兩個價錢分別是:1389日元(付有保冷劑,可放2-3個小時)1621日元(連冷凍袋可放5-6個小時)。而且牛奶卷的中心部份的牛奶忌廉既滑又綿,表層的母牛顏色亦非常可愛。如果大家遇到的話,不妨一試。右下角的麵包賣相也很吸引,因為太飽了,真的吃不消。下次再點吧。

無論鹹點還是甜食也製作出色的Kenny's House Cafe,非常值得一試。

牛奶蛋糕

店內環境

官網:
http://www.kennys-house.com/
本店地址:静岡県伊東市八幡野1064-6
東京池袋店地址:東京都豊島区東池袋3-1-1 サンシャインシティ アルパ 1F

0 意見

歡迎查詢或留言 :-D 多謝支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