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北歐/冰島] 1人港幣250/台幣1千有找 露天溫泉小木屋極光放題|CP值超高推薦住宿 必住之選


在那個萬里無雲的晚上,全身浸透在熱湯之中,頭上的紺藍色夜空之中,極光若淑女裙擺般牽起、舞動,這就是我在冰島最難忘的其中一晚。如此奢侈享受,其實只不過是港幣500元之內(1人港幣250/台幣1千有找),包含了住宿、露天溫泉 加 不定期極光放題的享受,是我整個旅程中最推薦、CP值超高的住宿點,必住之選!

前往冰島的朋友,可瀏覽Airbare機票格價網站,按此進入冰島特價機票頁,機場交通及實用旅遊資訊一覽無遺! 






CP值超高住宿 露天溫泉小木屋極光放題

這次的選擇,無論地理位置、極光可觀程度、設施、價錢,都合乎理想。
最後我以HKD500以下預訂一晚二人房包溫泉設備 (需自備睡袋),以下提供不同的住宿供應商網址予各位參考:
地址:Fossatúni, 311 Borgarnes. Borgarbyggð Iceland (為首都北面,冰島的西面)


設施大樓,包括廚房、溫泉區、浴室及洗手間

接待處大堂

接待處的大樓

入住的小木屋,外面可以泊車。

小木屋內有一張Queen size床,與一張沙發床,有提供枕頭與披肩但沒有厚身棉被,因此店家多次提醒需要自備睡袋

桌椅、暖氣齊備。暖氣適合在攝氏零度以上的天氣,零度以下的話可能那僅有的一台暖氣不足以令房間保暖,因此在嚴寒天氣下不建議入住。

當晚我一打開房門,就能看到無限的極光在我頭上,除了極光之外,明亮皎潔的月光、星羅棋佈的晚空,簡直是這一生人我看過最美麗的一夜。

由於住宿地點遠,需要自駕,但一大好處則為城市光污染極低,為欣賞極光的好地方。而我整個旅行拍攝得最美的極光,就是在這個地方拍的。

HKD500有找 CP值超高住宿 露天溫泉小木屋外極光放題

浴室設備:


有點似海灘泳池那種開放式淋浴設施,有儲物架、無分隔式淋浴間(玉帛相見),相對設計簡單但齊全,門外就是溫泉區所在。 溫泉的泉水是Deildartunguhver自然湧出來,而Deildartunguhver是全歐洲湧出量最大的泉源,每秒釋放出180公升約100度的熱水。在這個泉眼的65公里範圍內的熱水浸浴設施,很有可能也是從這個泉源的泉水。



在冰島,高級溫泉裝潢可以極盡豪華,而民宿類別的溫泉比較像按摩浴池的形狀,可以坐得下5-6人。在零下溫度的夜晚,40度的熱湯溫度剛剛好,特別是手腳冰冷了一整天之後,身體各部位、內外溫度也得以回復,晚上更易入睡。 由於這裡是露天溫泉,所以頭頂上極光放題,簡直像發夢一樣。不少住客帶上紅酒一邊泡湯一邊看極光一邊喝紅酒。

煮食設備:

冰島外出用膳的價格太貴,在青年旅舍煮食是比較划算的做法。所以在我預訂住宿之前,具有廚房設備是必備條件。廚房內有齊煮食爐、吐司機、熱水壺、餐具、雪櫃、微波爐、免費食物架及餐飲區。通常旅行途中,我只會購買麵類、麵包、肉和蔬菜,又多又重的調味料通常沒有,因而青年旅舍裡的「免費食物」成為了我的好伙伴。

問題:「免費食物」是其他人留下來的食材,不會很不衛生嗎?
答:其實只要是消費期限未過的話,我都不會太在意。假如對方不衛生處理自己所買的食物的話,自身也會有影響。有時稍微過了最佳日期,但貌似沒問題的話,我也會照吃。反正有食物,不要浪費。






住宿備忘錄: 10分為滿分
整潔度: 8.5/10 (廚房、浴室及木屋也非常整潔)
舒適度: 7/10 (房間稍微不太夠暖)
裝潢: 7/10 (小木屋別有一番味道,其他設施普通簡單)
交通: 5/10 (只能自駕)
早餐: -沒有-
服務: 5/10 (一般,晚上7時前可辦理入住,但當天抵達時間為他6:55左右已不見職員。其他四個團體的客人也一樣摸門釘,在寒冷天氣下呆等半小時。)
整體:7/10 (北極光加的分)




預訂可直接按以下連結進入:

0 意見

歡迎查詢或留言 :-D 多謝支持